明日 辽源公交线路有调整 车辆延时运营

2月25日,记者从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为保证市民在元宵佳节期间顺利出行,结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2021年元宵节交通安保工作方案》,对部分公交线路及营运时间做出了调整。
具体情况如下:
图片
元宵节夜间主干线公交线路、车辆延时服务
2月26日元宵节期间,市公共汽车公司对我市主干线路及百姓出行需求较大的公交线路采取延时运营,具体延时公交线路为:1路、3路、5路、6路、8路、10路、14路共计7条公交线路。
图片
元宵佳节夜间延时营运公交线路走向
市公共汽车公司根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安保的工作安排,制定了延时公交线路的走向,并根据交通管制区域临界点处临时设立首末站。如有变动,以交警部门现场指挥为准。
(一)1路公交线改为开发区客运站发车,经由双龙广场—盛世花园—辽源站,终点临时设在物资局道口。
(二)3路公交线改为辽源站发车,经由辽河大路至终点。
(三)5路公交线改为煤机厂发车,终点临时设在北寿门。
(四)6路公交线改为汽车公司—交通局路口左转—联通公司—南环后,返回汽车公司。
(五)8路公交线改为土木发车,终点临时设在北寿门。
(六)10路公交线改为金昌集团发车,经由桂枫园—市政府—辽河大路,终点临时设在水源地。
(七)14路公交线矿务局发车,终点临时设在北寿门。
图片
延时时间及发车间隔
参加延时营运的公交车辆末班车收车时间及发车间隔,公交公司将根据交通管制期间道路交通状况和实际的客流情况进行现场调度和指挥,以保证市民乘车需求。
(记者 胡希伟 季式学)
编 辑:韩经东 杨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