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永城市公安局滦湖派出所举行公开退赃活动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新春佳节,千家万户团圆的时刻,永城市公安局民警舍小家为大家,为维护广大群众的利益,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依旧驻守岗位。春节期间,滦湖派出所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以打防犯罪“百日会战”为抓手,以“百万警进千万家”为契机,利用春节外出务工人员相继返乡的大好时机,开展治安防范、打击违法犯罪工作,加大现行案件的侦破,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3人,带破案件10余起,追回被盗电动车6辆、被盗牧羊犬1条、手机3部及现金3万余元。

2月19日,上班伊始,人们依旧沉浸在新年的喜庆之中,滦湖派出所分批举行退赃仪式,将追回的赃款赃物及时返还受害人,为他们再添一份新年“贺礼”。 面对失而复得的车辆等,失主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向民警竖起了大拇指,称赞永城公安是人民的好卫士、群众的保护神。

公开退赃大会的召开,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决心,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记者:赵武田

新媒体编辑:谢菁娴、廉妍

主管:刘音

内容总监:梁锐

原创文章 转载需获得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