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政治法律业务知识月考活动

为持续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全体民警的法律素养和执法能力,促进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主动性,驻马店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积极组织开展全体民警政治法律业务知识每月考核工作,强化能力素质历练。

2021年2月23日下午,经济开发区分局开展了第一轮“全警大练兵”政治法律业务知识月考活动。考试以纸质卷答题考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参训民警政治知识、法律知识、技能知识等业务能力学习掌握情况。全体民警沉着冷静、细心审题、认真答题,整个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当前,驻马店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正在稳步开展。固意识,强技能,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纪律作风整顿,锤炼扎实业务工作能力素养,把实战练兵作为提升队伍素质的重要手段,以考促学,以学促效,不断激发队伍整体活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奋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

记者:杨艳 通讯员:张珂

新媒体编辑:谢菁娴、廉妍

主管:刘音

内容总监:梁锐

原创文章 转载需获得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