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举办中国共产党党章历程展览

为迎接建党百年诞辰,近日,嘉祥县烈士陵园举办了“红色足迹——中国共产党党章历程展览”, 不但普及了党史知识,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章党规意识,还营造了争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

这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历届党章形成的时间为顺序,以党章简介、中国共产党各次代表大会会址图录为主要内容,制作了30块展板,同时还展出了300多本历届党章、300多份刊登历届党代会的的《人民日报》等实物。展览图文并茂,向观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历史发展和基本知识,回顾了共产党人前进征途中的坚定足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思想、理论和政治路线的发展轨迹,反映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光辉历程。嘉祥县民政局党员李家尧参观后心有所动:“通过参观展览,不仅重温了党章,也净化了心灵,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该展览将在嘉祥县烈士陵园持续展出到7月30日 , 并将接受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邀展,提供送展上门和讲解服务。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吕光社 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