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以上即可报名!永善县殡仪服务中心招3名工作人员

图片
为加强殡葬服务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殡葬改革,倡导移风易俗、厚养薄葬,经批准同意永善县殡仪服务中心招聘合同制工作员3名。
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热爱殡葬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服从组织领导,服从工作安排和岗位调整。
(二)遵纪守法,品行良好,作风正派,形象良好,身体健康无缺陷,五官端正,语言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招聘。曾因违法受到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曾被开除、辞退工作的;与其他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且未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服刑人员;现役军人;发生过酒驾、毒驾等违法违规行为及相关交通肇事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
(四)岗位要求。具有国民教育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年满45周岁以下;男性;持有机动车驾驶资格B证10年以上驾龄,有5万公里以上驾驶工作经验(特别是具有长期从事冰凌地区驾驶工作经验)。
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地点:永善县民政局殡葬管理股
2、报名时间:2021年3月4日18时0分前。
3、报名所需证件: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失业登记证、个人证信报告、学历证书、遗体接运人员驾驶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将不进入笔试、实考、面试、体检等程序。
(三)签订合同。
各项考核合格,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按照双方自愿的原则,殡仪服务中心将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考核,符合条件的签订正式劳动用工合同。
﹌﹌﹌﹌﹌﹌﹌﹌﹌﹌﹌﹌﹌﹌﹌﹌﹌﹌﹌﹌﹌﹌﹌
来源/永善县殡仪服务中心
责编/陈洪 校对/杨梦娇 编辑/刘卓娅
承办/永善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