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区开展集中拆除行动

视频导读
丰润区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一月见成效”三十天强化攻坚,日前进行了第二次集中拆除行动。
在丰润区浭阳街道拆除现场,记者看见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调配合下,伴随多台钩机、铲车、洒水车的联合作战,存在多年的违规场院被集中拆除。与此同时这区在任各庄镇、常庄镇、白官屯镇、杨官林镇、姜家营乡五个乡镇同时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当天共拆除违规场院、“散乱污”企业、停车场等36家,涉及建筑面积11028平方米,腾清土地88.7亩。
图片
为强力推进攻“一月见成效”三十天强化攻坚行动,丰润区成立了由相关区领导牵头的11个工作专班,重点开展工业企业污染治理、燃煤污染治理、扬尘综合治理、车辆污染治理、臭氧污染治理、面源污染治理、重污染天气应对、提高科技治污能力等8项攻坚行动。由区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开展夜查,严厉督导各类环境污染问题;每天召开专题调度会议,统筹研究部署下步治理任务,确保治理成效。
图片
自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丰润区共组织集中拆除行动2次,涉及6个乡镇街道,累计拆除42家违规场院、“散乱污”企业、停车场等,拆除建筑面积12928平方米,腾清土地163.7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