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党委班子一行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刘亚声

图片
2月23日,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党委班子一行深入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刘亚声。
图片
座谈中,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党委班子一行向刘亚声汇报了2020年度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希望刘亚声继续发挥全国人大代表建言献策职能,继续支持税务工作,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中,提出更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促进税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在听取了乌兰浩特市税务局相关工作的介绍后,刘亚声表示,医院也是减税降费政策的受益者,切身感受到了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和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积极作为。今后将积极履行好全国人大代表职责,始终关注、支持税务工作,进一步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意识,不辜负党和组织的期盼与重托,将人民的呼声变成现实,发挥好全国人大代表的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编 辑:李智欣
记 者 :潘金秋 王雪
微信制作 : 李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