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间、套间…效果图大放送,义乌首个人才公寓项目开工!

昨天(2月24日)
义乌人才发展集团与安歆集团合作投资的
义乌首个人才公寓项目
开工建设
图片
项目介绍
该项目位于义乌科技创业园,共设129间278张床位,涵盖单人间、多人间、套间等多种户型,并配套2400平方米公共区域,能满足人才在岗位对接、创业培训、项目孵化、共享办公、社群活动等多方面需求。
一层公共区域
▼一层平面布置
图片
▼HR入口效果图
图片
▼公区效果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公寓入口效果图
图片
图片
▼公寓休闲区效果图
图片
▼公区健身房效果图
图片
▼公区小会议室效果图
图片
▼洽谈室效果图
图片
图片
客房层
▼单人房效果图
图片
图片
▼双人房效果图
图片
▼套房(两室)效果图
图片
▼套房(三室)效果图
图片
▼客房电梯厅效果图
图片
▼客房走道效果图
图片
▼6F洗衣房效果图
图片
整个项目预计今年5月底完成建设,届时,创业者来义乌即可拎包入住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公寓房,其中应邀来义乌的大专以上人员可享受7天免费入住。
近些年,义乌企业招人留人普遍存在住宿成本高、房源品质低、市场化运作水平偏低、配套服务不完善等共性问题。
如何让创业者来义乌
住上舒适的房间
睡上温馨的床铺
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图片
去年,义乌以人才“一张床”改革为牵引,积极引进国内员工公寓管理龙头企业——安歆集团,着力构建“购、租、补、建”一体的人才安居工程体系。此次合作旨在打造国内园区社区综合体的标杆项目,通过给人才提供“一站式”住宿服务、专业化职业规划、多样型对接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招人留人、灵活用工,促进园区招商留商、企业降本增效,从而赋能义乌产业发展、城市进步。
义乌人才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
今年,义乌将着力打造多个人才公寓项目,规划建设1500张床位,满足多层次人才生活工作需求,打造最优人才生态,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来源丨义乌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丨龚艳
编辑 | 吴攸 张静恬 责编丨季媚瑶
编审 | 罗献超
这些精彩内容由我们制造,点击可查看
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