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县经开区:大力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冲刺“开门红”

图片
衡东融媒2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波)人勤春来早,复工复产忙。近日,县经开区区众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生产线开足马力,进入紧张、忙碌的生产状态。截至目前,64家企业相继复工,复产率为90%以上。
图片
在县经济开发区的衡阳市朝阳重机有限公司,已是一派忙碌有序的生产景象。朝阳重机有限公司目前共有6个车间9个班组150余人,各类设备200余台套,已全部高速运转。
衡阳市朝阳重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毛云林说,公司今年实现开门红,目前他们和三一重工、中联重科配套产品1到7月份的计划已全部排满,今年预计实现目标产值2.6个亿。
这只是县经开区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春节前,县经开区全面梳理辖区企业及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建设情况,节后开展调研,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目前,全区各企业、项目都在有序复工复产中,切实推进满产达产稳健发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