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大崇乡举办“就业点亮万家灯火”“春风行动”就业服务招聘会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鑫)为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更好地帮助因疫情滞留在家的广大群众实现就业,2月25日,洪江市大崇乡组织举办了“就业点亮万家灯火”“春风行动”就业服务招聘会。当天上午8点30分,在大崇乡集市前,招聘现场人声鼎沸,不少求职者来到招聘会现场,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包括洪江市内、湖南省内省外各类企业单位在内共有30余家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70余个,涉及销售采购、营销策划、财会出纳、行政管理及多个技术工种,招聘对象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长江流域禁捕退捕渔民、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为重点,同时面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力及各类求职人员,给广大求职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当天招聘会现场发放宣传品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务工人员意向性报名80多人,为200多人提供了就业服务信息,有效地满足了农民工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

此次招聘会,为广大农民工群众提供了一次就业与再就业的机会,乡就业服务中心从中收集到很多企业用工和人才信息的资料,构建了一个公共人才交流的平台,今后会继续开展这样的招聘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