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明县2021上半年征兵火热 584名适龄青年进入体检环节

掌上春城讯2月25日,嵩明县2021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拉开序幕。在县医院体检中心,应征青年们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觉在相应科室门口排队等候体检,秩序井然。这次共有584名适龄青年上站体检,应征青年除接受常规的内科、外科、眼科等检查项目外,还需接受专业的心理测验,两项检验结果均合格后,才可进入下一步征兵程序。

25日上午,嵩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进波,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县政府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平到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察看征兵体检工作,李进波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鼓励大家珍惜机会,积极应征入伍,在军营中报效祖国,努力实现自身理想,体现人生价值。

李进波一行先后到总检处、眼科、心里测试室、外科等体检科室,详细了解今年征兵体检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征兵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程序和标准,抓细抓实各个环节,切实把好征兵体检质量关,确保将最优秀的青年送往部队,圆满完成今年全县的征兵工作任务。

掌上春城记者:孙吉祥 通讯员:郝寒

责编:莫开井

编审:吴晨萍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