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转宣!恒大成功续约黄博文 有望接替郑智成新队魂

日前,根据德转市场官网显示,恒大已经跟老将黄博文完成了续约,黄博文的新合同到今年年底结束。黄博文能得到恒大续约,让很多恒大球迷都喜出望外。因为黄博文是仅次于郑智的恒大功勋,未来郑智要是退役,黄博文将有望成为球队新队魂。最近两个赛季黄博文受到伤病不断和年纪增大的影响,状态和表现确实呈现明显下滑趋势。

不过一个健康的黄博文,依然在恒大有非常强的竞争力。黄博文在后腰位置上的传球组织能力,是其他恒大本土后腰所不具备的。上赛季黄博文靠着这个属性,曾经在恒大稳坐主力后腰位置。正当黄博文在恒大渐入佳境时,他却受到了伤病困扰。

后来伤愈复出的黄博文,就没有将状态调整到最佳,逐渐沦为了替补。好在恒大高层和主帅卡纳瓦罗对他能力和比赛经验还是非常认可,相信黄博文新赛季还会给球队带来能攻善守的表现。所以恒大就给黄博文签订了一年的新合同,他要是在未来球队出战中超和亚冠时,有特别抢眼的表现,黄博文依然会再次被续约。

另外,黄博文续约也是为徐新离队留下的后手,徐新因为不满恒大只给他开出税前五百万的续约合同,至今没有跟球队续约。所以恒大需要做好徐新离队,球队能有强力后腰随时顶上来的准备。那么身为恒大功勋后腰的黄博文,就意外成为了徐新离队受益者。徐新离开恒大后,黄博文将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黄博文经历过恒大最辉煌的时期,而他把职业生涯最美好青春也献给了球队。黄博文在恒大两次拿到亚冠冠军的历程中,都立下了汗马功劳。尤其是在2015赛季恒大第二次夺得亚冠时,黄博文多次世界波破门居功至伟。希望黄博文跟恒大再次续约后,新赛季能代表球队继续有精彩表现和进球。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