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连城县领导节后走访园区企业

2月23日,县委书记詹崇仁到连城工业园区走访企业,给企业家送去新春慰问,带去发展信心。

詹崇仁先后走访宇文浩电子、浩宏光电科技、航凯户外休闲用品、赛特新材等企业,为企业送去新春的关怀和问候。他还深入车间,与企业家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各企业留莲过年省外务工人员生活情况,企业节后复工和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劳动用工等情况,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

詹崇仁对各企业过去一年为连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蓬勃发展,蒸蒸日上,鼓励大家增强发展信心,奋力抢抓开局,努力实现首季度开门红。他希望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生命线,加强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优质品牌,不断做优做强做大,促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走访中,詹崇仁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帮助企业轻装上阵,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工业园区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聚焦上下游产业链,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招工稳岗,优化产业布局,加快推动优质项目和优秀企业集聚,为全方位推动连城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有力支撑。

记者:吴清兰 陈宗炜

网编:吴清兰 罗丽婷 吴秋静

审核:叶先锋

监制:李永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