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三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昌吉州三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昌吉日报社广告部改制成立,是隶属于昌吉日报社的全资子公司,管理昌吉日报社各项广告经营业务。目前,我公司负责《昌吉日报》、昌吉日报微信公众号(该平台用户数位居全州第一)、中国昌吉网、庆源酒店户外大屏等媒介的广告业务;同时开展微信公众号托管运营、视频专题片制作、活动策划组织等业务。

为推进我公司广告业务稳定持续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我公司将为员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空间,待遇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行业广告代理商(5名)

工作职责:负责代理我公司在旅游、医疗健康、汽车、教育等行业的广告经营业务。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25岁-45岁,具有一定的广告经营经验,有行业客户资源优势和较强的客户服务能力,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和驾驭能力。

区域广告代理人(5名)

工作职责:负责我公司在乌鲁木齐、呼图壁、玛纳斯、吉木萨尔、奇台、阜康、木垒、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区域的广告经营业务。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25岁-45岁,具有一定本地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客户服务能力,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和驾驭能力,熟悉广告经营业务。

专、兼职市场业务人员(5名)

工作职责:负责开拓对接我公司经营范围内的各项广告业务,服务有宣传需求的广告客户(主要针对微信公众号、抖音、户外大屏等)。

任职资格: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5-38岁,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具有一定沟通能力,吃苦耐劳,熟悉媒体广告行业者优先。

文案采编人员(2名)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4-35岁,中文、新闻、经济或其他相关专业优先,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较高的综合素质,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敬业精神,具有一定的独立思考和分析能力,对文字采编工作充满热情;熟悉采编业务,具有两年以上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31日

现场报名:昌吉市南公园西路129号传媒大厦A座一楼(昌吉日报登报处),现场报名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及简历(原件及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