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邀请赛:皮飞、风度2V6打残韩国队,皮飞淘汰将近10人

最近一段时间,KS和平精英主播邀请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该阶段的赛事属于第二阶段,这一个阶段当中中国队终于加入到了积分排行当中,总共进行两个阶段的赛事,第1阶段是四国混战,第2阶段是八国混战。目前四国混战已经结束,正在举行的是八国混战,其中中国队伍一共派出了三支精英战队,里面包含王小歪、皮飞、呆萌等人。
图片
在第1把比赛当中中国队获得胜利,但是在第2把比赛当中中国队只拿到了第2名,原因是决赛圈并不眷顾中国队。不过在这一局比赛当中我们也看到了中国队的选手突出的表现,比如KS皮飞与风度,两个人几乎是可以说是中国队的先遣部队,是中国队最尖锐的矛,基本上都是他们的进行探路与攻击。
图片
比如在倒数第3圈的时候,皮飞与风度2人扛住了韩国队6人的进攻,占据高地的优势将韩国队打得抬不起头,最终凭借着高超的技艺连续打掉了5个韩国选手,但是无奈两人还是被韩国队以人命给堆死。不过即使这样我们也看到了这两名中国选手的出众实力,特别是皮飞在本局比赛当中一共拿到了将近10个人头,可以说是整支队伍当中战绩最显赫的一位。
图片
在最终的决赛圈当中,以王小歪带领的6人小队面对越南队与泰国队的夹击奋力反抗,他们把握时机的能力非常强,趁着越南队与泰国分队进行冲突的时候,王小歪等人直接率队开始对泰国的另一支分队进行突围,这一波行动让中国队又多了几分获胜的机会。但问题就出在这里,中国队所占据的地形是高地,而泰国队所占据的地形是山谷之处而且还位于梅花庄的中心,最终中国队因为圈运不佳而输给了泰国队。
图片
本次中国队险些吃鸡,希望他们在后续的比赛当中能够拿出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