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狗狗宠物店洗完澡“黄黑花”变“黄白花”,主人“拒绝相认”

来源:荔枝新闻

近日,一条“网红狗”洗澡后变身的短视频在网上迅速蹿红引发百万点赞和网友留言。24日,记者联系到视频的作者河北省定州市宠物店主李先生,听他讲述了当时戏剧的一幕。

大爷领着”黄灰“小狗来洗澡 洗干净后露出”黄白“底色

”22日下午,有位大爷带着狗狗来洗澡,我也不知道狗主人姓什么,小狗是只普通的混血儿,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小串串。“据宠物店主李先生说。“小狗身上有点发灰,洗澡前小狗比较胆小也比较紧张,让小狗舒缓了下才给它下水洗澡。”宠物店主小李表示。经过洗搓两遍后,小狗露出了黄白的底色,工作人员又给小狗搓了一遍,小狗最终露出了原色,黄白相间的毛毛舒展开来,让小狗看起来十分可爱。作为宠物店的店主,本来以为洗狗才是视频的精髓,万万没想到,大爷见到狗狗后的反应成就了一段经典,接下来的一幕才是承包一年笑点的开始……

面对洗澡后”变身“的狗狗 大爷连连摆手“拒绝相认”

从李先生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洗干净后,小狗欢快的摇着尾巴跑出来。但是,面对着黄白色相间花纹的狗,大爷竟然没敢相认,当店主表示这就是大爷领来的狗狗,大爷连连摇头,一脸认真、斩钉截铁的表示:“不是,师傅你别弄错了。”听到大爷对自己领来的小狗“拒绝相认”,店主忍俊不禁再次确认,“这就是你带来的狗,它就是洗白了,它原来是黑色的,这还能糊弄你啊。”听到店主这么说,大爷愣了10分钟,随后捂脸哭笑不得“不是,它那会没有这么白。”店主听后也哭笑不得:”这是洗白了,你还觉得不是你的狗了。“大爷笑说:“真不像了,脸有点像,身上不像了,它原来身上发黑。”随后大爷表示,之前都是在家里洗的,没洗这么“透彻”过。

面对自家狗“洗澡后变身”的事实,大爷捂嘴笑着表示:“跟年前都不一样了,让我先缓缓。”随后,经过再三仔细确认,大爷才终于接受了自家狗是黄白花色的事实,大爷对自己不认识自家狗的表现也哑然失笑,并连连表示:“好看,真好看,钱没白花。”随后心满意足的领着狗狗悠然离去。

视频发布获百万点赞,网友笑言:小狗万万没想到洗澡把家洗没了

面对大爷如此可爱的一幕,宠物店主李先生把视频发布到网上,没想到引来180余万点赞,更有超10万条网友留言,面对狗狗的蹿红,小李也很惊讶。网友纷纷留言笑死了,还有网友留言:狗狗站在你面前,你看它几分像从前。另有网友表示:小狗也很懵,它万万没想到来洗个澡竟然把家洗没了。更有网友表示,“这段视频真是承包了一年的笑点,你看狗狗洗干净后都变得自信了”“感觉狗狗洗干净和店主更亲了,不理大爷了”“还好没把脸洗白了,要不然大爷真没法相认了”。

来源:龙头新闻·生活报 记者 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