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回应山东:让我安心康复不好吗?我比任何人都想回到球场

丁彦雨航何时复出?他的伤好的怎么样了?这些别说球迷了,就连山东队也是一头雾水。球队主帅巩晓彬在节目中表示,表示球队无法掌握丁彦雨航伤病恢复情况的第一手消息。丁彦雨航很快做出了回应,直言应该让他安心康复,而不是一直给他压力。

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天天在一块场地隔着墙训练,我用得着隐瞒我的伤病情况吗?这个曾经让我充满回忆跟家一样的地方,突然让我觉得很陌生。让我安心康复不好吗?毕竟我比你们任何人都想回到球场。”

丁彦雨航之所以这么说,最近山东媒体都在讨论他的近况,最后的结论是,第三阶段基本上不会打了,他也没有参与球队的任何训练,更没有露面。巩晓彬也无奈的表示:“最近几个月,我们是从媒体上看到他的动态,他两三年没打球了,他现在最关键的是心态问题。球迷对他的支持,我们很感动。一个优秀的球员两三年没打球,他的心态要调整,他首先要把自己的能力恢复,我们给了他很大的耐心,每个队员都在盼着他回来。”

但巩晓彬也补充道,球队并不知道他的情况,就连拉伤也是听说的,大部分消息都是媒体上看到的,无法了解他的情况,他有些遮遮掩掩。

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即将拉开大幕,山东队将会在2月27日前往赛区,巩晓彬希望丁彦雨航可以尽快归队,至于丁彦雨航恢复到什么情况,山东队完全是未知的。此前丁彦雨航也有过承诺,如果出场的话,就会拿合同里的顶薪,但如果无法出战,那就只能拿最基本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