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阿森纳4-3晋级,前皇马球星送礼,美羊羊2球救主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时55分,2020-2021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阿森纳3-2击败本菲卡,两回合4-3晋级。奥巴梅扬梅开二度救主,蒂尔尼暴力抽射得分。

比赛亮点

莱诺迎来枪手生涯第100战,但今天不是属于他的日子,德国门将把守的大门2次告破。

奥巴梅杨梅开二度成为晋级功臣,他过去8次杯赛出战打进8球。为他2次送出助攻的都是萨卡,这是萨卡自上赛季以来第18次助攻,高居队内第1。

精彩回顾

第20分钟,蒂尔尼左路插上倒三角传球,史密斯-罗跟进攻被堵出。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萨卡突然直塞禁区,奥巴梅扬心领神会斜插禁区,美羊羊面对出击的门将灵巧搓射空门得手,1-0!

第42分钟,塞巴略斯妙塞禁区,萨卡及时插上面对希尔顿的第一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边裁举旗示意萨卡越位在先。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塞巴略斯后场犯规,冈卡尔维斯25米外任意球右脚轰出暴力弧线,皮球钻入大门左上死角,比分变成了1-1!

第50分钟,厄德高妙传身后,奥巴梅扬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莱特先出一脚捅射破门,慢镜头回放显示美羊羊明显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

第61分钟,阿森纳角球进攻未果,莱特大脚开球发动进攻,塞巴略斯头球回顶变成乌龙助攻,拉法-席尔瓦单刀插上挑过莱诺将皮球送进空门,1-2!

第67分钟,威廉左路插上分球,蒂尔尼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左脚爆杆抽射破网,莱特扑救不及,2-2!

第73分钟,努涅斯外围闪开空当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这球打得质量极高!

第87分钟,萨卡右路踩单车闪开空当左脚传中,奥巴梅扬远点跟进门前冲顶破网,3-2!美羊羊梅开二度!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莱诺

后卫:2-贝莱林(9-拉卡泽特78')、23-路易斯、6-加布里埃尔、3-蒂尔尼

后腰:34-扎卡、8-塞巴略斯(12-威廉63')

中场:7-萨卡、11-厄德高、32-史密斯-罗(18-托马斯63')

前锋:14-奥巴梅扬

本菲卡(352):

门将:77-莱特

后卫:4-卢卡斯、30-奥塔门迪、5-维尔通亨

中场:17-冈卡尔维斯、21-皮齐(7-埃韦顿57')、28-魏格尔、49-塔拉布特(8-皮雷斯58')、3-格里马尔多

前锋:27-拉法-席尔瓦、14-塞费罗维奇(9-努涅斯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