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曼联4-0晋级16强,B费吊射中横梁,新星进球被吹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4时,2020-2021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曼联回到主场0-0皇家社会,两回合4-0晋级。奥亚萨瓦尔踢飞点球,B费吊射击中横梁,图安泽贝头球破门被吹掉。

比赛亮点

曼联回到主场0-0战平皇家社会,红魔两回合4-0晋级欧联杯16强。曼联最近8场比赛3胜5平保持不败。

可惜!图安泽贝在第63分钟时曾打进1球,那是他曼联生涯处子球,但因为林德洛夫撞人犯规在先,他的进球也被吹掉了。

B费吊射打中横梁!曼联头号球星此役首发踢了半场,在进攻端他的表现可圈可点,送出过2次关键传球。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拜利将球吊入禁区,B费第一时间插上直接半转身凌空抽射,但这球没能发上力,雷米诺将球扑住。

第12分钟,贾努扎伊分球,詹姆斯禁区内撞翻格罗萨贝尔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奥亚萨瓦尔将球打飞!

第22分钟,马夏尔禁区内背身拿球转身右脚大力抽射,雷米诺神反应将球挡出底线。

第24分钟,B费直传,马夏尔插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雷米诺回做,B费跟进吊射空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35分钟,B费精妙搓传禁区,詹姆斯及时插上甩头攻门,雷米诺将球扑出。

第48分钟,拉什福德任意球打出电梯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稍稍偏出底线,皇社门将雷米诺判断错了方向。

第50分钟,皇家社会任意球传中,巴雷内切亚将球传到门前,萨尼安漂亮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56分钟,图安泽贝分球,格林伍德禁区右侧盘带过人小角度攻门,皮球击中边网。

第63分钟,特莱斯左侧角球传中,图安泽贝门前抢点头球冲顶破网,但VAR复审后认定林德洛夫跃起撞人犯规在先,进球被吹掉。

第66分钟,特莱斯分球,马夏尔禁区前变向摆脱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26-亨德森

后卫:29-万比萨卡(33-布兰登-威廉姆斯46')、2-林德洛夫、3-拜利、27-特莱斯

后腰:17-弗雷德(38-图安泽贝46')、31-马蒂奇

中场:21-詹姆斯(19-迪亚洛59')、18-B费(10-拉什福德46')、11-格林伍德(74-肖泰尔76')

前锋:9-马夏尔

皇家社会(433):

门将:1-雷米诺

后卫:18-格罗萨贝尔(25-保蒂斯塔46')、5-祖贝尔迪亚、15-萨尼安、12-穆诺兹

中场:8-梅里诺、16-格瓦拉(14-古里迪71')、36-祖比门迪

前锋:10-奥亚萨瓦尔(22-巴雷内切亚46')、19-伊萨克(7-波尔图46')、11-贾努扎伊(17-梅尔克兰兹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