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五华区组织各单位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来源:云南网

昆明市五华区组织各单位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昆明市五华区组织各单位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五华区组织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和手机直播等方式积极收看。

直播结束后,广大干部群众纷纷对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表示祝贺,对农村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表示满意,对获奖的先进表达敬意。

西翥街道办事处瓦恭社区草鞋田小组已脱贫建档立卡户张正福表示,在党的关怀下,住进了新房,生活各方面也都有了保障,收入也有了巨大的提高,村容村貌变得越来越美,日子越过越好,感谢党支持的,感谢政府的帮助。

西翥街道办事处扶贫专干高启荣感慨,在党的领导下和在区级各部门的帮扶下,西翥街道农村的生产生活条件大大得到了改善,西翥辖区内农村低收入群体全部脱贫出列,都过上了不愁吃不愁穿的幸福日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下派到禄劝县乌东德镇太平村委会驻村队员郝永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体会深刻,备受鼓舞。脱贫攻坚成果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大家全力以赴、倾情付出、攻坚克难的结果,我们必须把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好。作为第一书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螺丝钉”,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迹,不辜负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期望,敢于吃苦、脚踏实地,当好群众满意的第一书记。

云南网记者 龙舟 通讯员 何光淇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