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子为挽回前男友,请“道士”作法,两年转账97笔共计26万

文/小何社会论
标题:浙江:女子为挽回前男友,请“道士”作法,两年转账97笔共计26万
大家都知道,感情是不可以勉强的,在一段恋情中,如果一方已经死心,另一方就算再怎么努力去挽回也无济于事了。这个道理大家虽然都懂,但很多人对感情却过于执拗,为了挽回前任他们往往会变得毫无底线,甚至还会轻信鬼神之说,这实在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图片
近期,浙江杭州一女子报警称与男友分手后,她请一“道士”作法帮挽回,可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名得道高人竟是一个骗子,两年骗了她26万元,如今已失联。民警在接到女子报案后内心也感到十分惊讶,因为这种事情明显就是骗人的,可女子对此却深信不疑。
图片
据女子表述,她与前男友分手后就后悔了,为了挽回前任她试了很多办法,但都于事无补。之后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她在网上认识了一名“道士”,对方声称可以帮人解决姻缘问题,本就有些迷信的她稀里糊涂的就相信了。
图片
双方在经过一番沟通后,女子对这名得道高人的话非常信任,之后对方便开始以购买法器、作法事为由向她索要钱财。当时女子一心只想着挽回前男友并未多想,于是很痛快地给了钱。可在花费了近两年时间后,女子依旧没有挽回前男友,而此时“道士”也突然失联了,这时女子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在此期间,女子向“道士”转了97笔钱,共计26万余元。
图片
为了及时抓捕嫌疑人,民警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了侦查工作,终于在一家酒店内将这名“大师”胡某给抓住了。面对民警的质问,胡某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
经调查发现,嫌疑人胡某系无业人员,从未获得过任何宗教从业资质,平时他都是通过网络诈骗来牟利。据胡某交代,他在网上发帖称可以帮人解决姻缘问题,待有人“上钩”后以各种理由收取不同的费用,而这些找上门来让他帮忙的,都是感情上受过伤害,同时又有些迷信的人,所以他只要一忽悠对方都深信不疑,等钱骗得差不多后,他就会失联跑路。
图片
不过值得一说的是,胡某还挺有孝心的,他骗来的这些钱大多都给了母亲,如果家人知道他在外面做这种坑蒙拐骗的行为,肯定会很伤心的。
目前,胡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图片
很多网友在看完视频后都表示很无语,他们认为女子也太单纯了,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相信道士能挽回姻缘,最主要的是还不止一个人受骗。但也有网友认为,很多人在遭遇感情困扰时都容易失去思考的能力,女子也许是真心想挽回前男友,否则她也不会愿意花这么多时间金钱在这上面。
在我看来,当我们在遇到一段恋情时,就应该要学会珍惜,不要等分手后再后悔莫及。当然女子也许是被迫分手的,但这也证明了她的眼光不行,有的人只适合谈恋爱,不值得托付终身。此外,面对感情我们也要保持理智,千万不要为了对方失去自我,这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
对于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