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近日,呈贡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旭海,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区总工会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会议专题研究了2021年度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会上,杨旭海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整改方案,狠抓落实,做到立行立改并长期坚持。二要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四风”,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三要强化政治监督,持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四要强化规矩意识,持续加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为高质量推进现代化科教创新新城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来源:昆明市呈贡区总工会微公号
责编:杨芮
编审:周健军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