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离开猛龙洛瑞下家会在哪?优质体育号作者最支持快船

很多球迷最初认识洛瑞这名球员,可能还是在火箭拥有姚明的那段时期,当时的洛瑞是一个十足的小胖子,身材不高,脸上写满了稚嫩,不怎么会投三分球。但洛瑞的身体里似乎总是充满了能量,身体强壮的他,拥有着巨大的冲击力,因此球迷们也给了他一个“小钢炮”的绰号。
一晃这么多年过去,曾经的小钢炮已经成为了一名老炮。到了这个赛季,猛龙战绩下滑,洛瑞年龄越来越大,更为尴尬的事情是,本赛季在洛瑞缺席的5场比赛中,猛龙都笑到了最后。似乎一夜之间,洛瑞就从当年的那个夺冠功勋,球队基石,变成了一位可有可无的人物。
在此情况下,猛龙和洛瑞似乎都有意分道扬镳,据《费城问询报》的记者Keith Pompey报道,交易截止日前,洛瑞可能会申请离开球队,而作为球队功臣,猛龙也愿意将洛瑞交易到他本人想要加盟的一支球队。
图片
在洛瑞的潜在下家中,费城被视为他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洛瑞本身就是费城人,如今这个时代,越来越多的明星球员会选择落叶归根。而费城对于洛瑞也是垂涎已久,这些年来,他们一直都在关注着洛瑞的动态。
本赛季,费城76人战绩出色,有机会重新回到总决赛的舞台,作为一名总冠军成员,一个总冠军级别的领袖,洛瑞的经验和领导能力,或许可以帮助这支球队走的更远甚至夺冠。
或许有人会质疑,76人后场已经有了本-西蒙斯,洛瑞加盟球权会不会不够分,但事实上,最近两个赛季在猛龙,洛瑞经常会和范弗利特搭档后场,洛瑞的加盟不仅能继续给球队提供外线火力,还能让球队的战术打法更为丰富。更为重要的是,洛瑞的大心脏能力已经得到充分证明,真正到了决战时刻,费城会需要洛瑞的攻坚能力。
若是离开猛龙,赛季中途加盟其他球队,能否快速融入,肯定也是洛瑞考虑下家的因素,比起联盟其他球队,快船在这一方面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当年和洛瑞一起在猛龙夺冠的核心,莱昂纳德、伊巴卡现在都在快船效力,小莫里斯和洛瑞曾经在火箭当过队友,两人都来自于费城。
最为关键的因素在于,快船虽然有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两位全明星,但他们确实需要一位优秀的控卫,将整支球队融合为一个整体。虽然仅仅依靠天赋和单打独斗,快船已经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如果洛瑞加盟,还是有机会让他们更上一层楼。
当然了,联盟其他球队也有得到洛瑞的机会,比如说热火,本赛季他们战绩不佳,确实需要做出一些改变。在安东尼-戴维斯缺席的情况下,湖人最近连战连败,勒布朗-詹姆斯需要更多帮手,走出困境。而凯尔特人方面,他们的表现更是只能用失望来形容,但若是想要进行补强,他们可不缺筹码。
那么在众多潜在的下家中,最终谁最有可能得到洛瑞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邀请了15位腾讯体育优质体育号作者以圆桌会议的方式进行讨论,最终有7位优质体育号作者认为是洛杉矶快船。有6位优质体育号作者选择了费城,有1位选择的是洛杉矶湖人,还有1位体育号作者认为洛瑞本赛季不会离开猛龙。
洛杉矶快船(7票)
肖恩侃球:快船需要一名明星控卫,进一步提升竞争力,而洛瑞能去洛杉矶打球,又能与前夺冠队友莱昂纳德和伊巴卡再度合作。如果交易达成,这对双方都是完美的结果。
醉卧浮生:洛瑞19年辅佐小卡已经夺得一冠,他与小卡之间存在很好的化学反应,而快船恰恰缺少合格的控卫,再度联手绝对天作之合。
图片
阿瑞说体育:阵容需要以及夺冠核心是洛瑞去往快船队最贴切的原因,如今的猛龙已经不具备夺冠实力,而洛瑞的实力还是有的,他可以去往一支需要一位明星后卫的球队,而快船队的后卫线上首发进攻能力不足,替补防守能力不足,这是球队存在的隐患,所以洛瑞去快船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Logoshot绝杀:之前洛瑞与小卡就有过一次成功夺冠的经历,而且快船还有伊巴卡,三人之间配合没有问题。而且快船缺的就是一个攻防俱佳的一号位,贝弗利虽然防守强悍,但是他的组织进攻能力不强,而且他的过激防守也给球队带来了负面影响。虽然洛瑞更想去家乡球队76人打球,但是如果他去了76人就会与西蒙斯位置重叠,而西蒙斯又没有投篮,所以即便去了76人反而会影响76人的化学反应。所以,快船更加适合洛瑞!
范范说篮球:虽然说洛瑞最想去的下家是费城,但是费城没有足够的筹码去交易洛瑞,毕竟恩比德、西蒙斯及哈里斯几乎不会被费城放在洛瑞的交易中,而其他球员又没有太大的交易价值及配平薪资;反观快船,他们对于得到洛瑞非常迫切,球队除了两大锋线,其余人都可作为筹码交易洛瑞,如路威、黑贝、小莫里斯等,所以我认为快船得到洛瑞的概率更大一些。
狼烟NBA:本赛季保罗-乔治的表现有目共睹,但如果有一位优秀的控球后卫传球,能让乔治打得更为轻松。而且快船替补本赛季仍然更多的依靠路威的个人能力,要是能有洛瑞这样一位明星后卫掌控,球队的整体表现还能继续提升。
公子蒋球:快船有洛瑞的前队友莱昂纳德,还有伊巴卡。他们之间此次熟悉。而且,快船一直缺少一个稳定的明星控卫,洛瑞可以无缝接入。
费城76人(6票)
伟衡:其实无论是76人,还是快船或者热火,对于洛瑞来说活都是不错的选择。但作为自己的家乡,回到费城无疑是最好的结果,再者,76人本赛季表现优异,目前高居榜首,如果能来个经验老到的冠军后卫,竞争力无疑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毕竟常规赛打得再好,都无法保证季后赛的表现。不过对于猛龙来说,把洛瑞送到争冠大热手上,将会威胁到自己的争冠之路。
图片
JESSE看篮球:如果洛瑞想去其他地方寻求总冠军,76人更有意义。洛瑞是费城人,他还在费城西北郊区的维拉诺瓦大学打过两年。洛瑞可以给76人带去强大的数据,解放西蒙斯的组织任务,还能带去领袖能力和韧劲,恩比德和西蒙斯都没有夺冠经历。
快船队换控卫流言传过很久,但贝弗利一直都能留队,黑贝有他自身价值。这个赛季卡椒组合承担比较多组织,卡椒这个赛季场均助攻都接近生涯新高,贝弗利做好防守,快船队没有必要打破现有的化学反应和轮转。
李喜林篮球绝杀:回到家乡打球是不错的选择,洛瑞已经夺得过冠军,在外漂泊多年,不妨在家乡球队终老。76人队已经有很好的人员配置,如果得到攻守兼备洛瑞补强后卫线,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能升级。76人和篮网在东部的争斗将更加精彩。
球哥侃球:1、费城是洛瑞的家乡,生涯这个阶段回家乡球队效力,绝对是很多球员会认真考虑的事情;
2、费城具备争冠实力,目前他们位列东部第一,洛瑞来到这里还可以继续向总冠军发起角逐;
3、费城拥有年轻球员和选秀权,这是猛龙管理层希望得到的筹码
湖人志:从猛龙的报价来看,他们需要到是一份即将到期的合同,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或者未来选秀权,对于快船而言,他们队中既没有合适的到期合同,又没有理想的年轻球员,尽管他们非常渴望得到洛瑞,但是没有合适的筹码;热火虽然筹码充足,但是球队中已经有了德拉季奇,没有理由再舍弃希罗或者邓罗去交易洛瑞;76人是最有希望得到洛瑞的,一方面洛瑞自己非常乐意加盟76人,另一方面,他们可以拿出马克西、布拉德利等年轻球员,至于即将到期的合同,则有可能需要拉入三方交易来实现。
图片
罗说NBA:洛瑞本人就是想回家乡费城打球,而且他为猛龙立下大功,猛龙应该也会尊重他的意愿。看好洛瑞联手西蒙斯、恩比德争冠,有了洛瑞,费城和篮网之间的东部较量会更加激烈精彩。
洛杉矶湖人(1票)
璐德的体育话:洛瑞攻防两端都是全明星水准,即使现在是一名三旬老汉了,但洛瑞关键时刻很强硬,敢出手关键球,并且防守端的防守判断和能力也是联盟顶尖。对于洛杉矶湖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湖人是卫冕冠军,他们有卫冕红利在。洛瑞搭档詹姆斯的话也是非常好的,詹姆斯也可以去打无球或者传切,毕竟都是三旬老汉了,篮球可是一项团队运动。
图片
留在猛龙(1票)
追球者:一方面洛瑞是猛龙队史首冠大功臣,另一方面34岁洛瑞本赛季年薪3100万美金,快船、热火等队都很难完成这样的大交易;即使洛瑞想走,恐怕也要等到下个赛季,目前猛龙战绩排名东部第五,本赛季洛瑞应该会留在猛龙。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