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家区县“税费服务支持中心”在泸州江阳挂牌成立

张红 陈文燕 封面新闻记者 王正元
2月26日,四川省首家区县“税费服务支持中心”在泸州江阳区行政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图片
税费服务支持中心的成立,实现了“业务办理、宣传培训、信息推送、体验改进、需求运用、运维处理”六大职能全覆盖,回应了纳税人的期盼,实现了服务模式的转型升级。一是服务更精细。优化升级线上服务,22名专职辅导人员对纳税人缴费人办理事项进行实时动态分析,做到个性化、精准化响应。二是办税更快捷。对已前移支持中心的14项涉税(费)业务,纳税人可实现全流程“网上即时办”,办税时间最多减少48小时。三是体验更贴心。通过支持中心实现与纳税人端的“音视频连线”服务,增强了现场感和交互感,最终实现办税服务“零次跑”。
图片
据悉,江阳区税务局创新推出“一窗通办”“全程非接触办税”等工作方式,惠民利民举措深入人心,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纳税人满意度节节攀升。“税费服务支持中心”投入使用后,将有利于打破传统征纳模式,构建便捷、高效、智慧的全新服务格局,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