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泰来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3年命案逃犯

近日,齐齐哈尔市泰来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3年命案逃犯。

2021年2月25日,泰来县公安局胜利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一条线索,一名潜逃23年的命案逃犯唐某(男,53岁,黑龙江省胜利乡人)正在泰来县内活动。掌握该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工作。通过调查走访、守候追踪,2月25日18时许,民警在泰来镇某小区内将唐某当场抓获。

在被抓之初,唐某拒不承认自己的身份。民警第一时间同内蒙古警方取得联系,确认唐某就是当年命案的凶犯。经过审查,犯罪嫌疑人唐某交代了自己23年前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

据唐某供述,1998年6月在内蒙古根河市,唐某与李某发生口角,唐某用斧子击打李某头部,致李某当场死亡。案发后,唐某隐藏身份辗转全国多地藏匿,以打零工维持生计。

犯罪嫌疑人唐某将于近期移交内蒙古方处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记者:李子成、崔士龙、李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