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队最多拿4年1.04亿美元!拉文可能离队,离队可多拿5千万

2022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第一条大鱼已经浮现。
扎克拉文,一位在公牛队郁郁不得志的小伙子,从森林狼到公牛,侃球君一路看着他成长起来,但发现小伙子永远都不是真正的快乐。
图片
作为老科的死忠粉,拉文进入联盟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被湖人队选中,只不过月有阴晴圆缺,老天爷给了他空中漫步的天赋,却总会让他跟理想的工作单位失之交臂。
只不过这一次,拉文的机会来了......
图片
根据薪资专家透露,文少在今年休赛期有资格提前续约.
而球队最多可以提供4年1.04亿美元的合同,这比他在2022年成为自由球员后签约有薪金空间球队所能拿到的薪资要少5100万美元。
图片
翻译一下,就是说拉文一定会在2022年成为自由球员的,毕竟再怎么样拉文也不会跟5100万美元过不去吧?
图片
以拉文现在的身手,本赛季场均拿下28.8分5.3板5助1.1抢断,不仅带领公牛杀入东部前八,生涯还首次入选全明星,妥妥的未来之星。
数据统计,拉文本月已经有8次得分上30,这是公牛队史乔丹之外单月份最多的次数。
而且拉文还有望成为乔丹之后公牛第二位赛季场均25+5+5的球员。
图片
在这么风光的战绩背后,其实少不了拉文一直以来的奋力前行。
图片
球队手感不佳怎么办?他来突!
图片
球队关键时刻落后怎么办?他来投!
图片
球队需要士气怎么办?他来扣!
图片
虽然这两年来公牛的综合实力联盟倒数,但拉文不会因为每一场空砍而懊悔,他脸上的表情无时无刻都透露着队对胜利的渴望。
他不只是扣将,他一直想证明自己,他也能像科比一样,成为整支球队的领袖。
图片
实际上拉文从来到公牛后就一直没少过一些关于交易他的传闻,甚至还出现过拉文逼宫主教练的戏码。
图片
不过奇事态并没有像我们想象中的那样持续发酵,反而拉文的身价随着他的出场时间跟场次的不断扩大而变得水涨船高开来。
2月份至今,拉文场均贡献31分5板5助,投篮命中率为54%,三分球命中率是48%,这个数据放眼联盟也是现象级的。
图片
赛季至今拉文场均利用失误得分可以得到4.4分,排在联盟第三,目前共命中了111记三分球排在联盟第六。据说今年的全明星赛拉文不会参加扣篮大赛,会参加三分大赛,侃球君很看好他。
图片
图片
如果他拿到冠军,那就是扣篮大赛跟三分大赛的双料冠军,芝加哥库里实锤了!
图片
那么对于拉文来说,他的未来计划是什么呢?
我估计所谓的全明星,还是三分大赛之类的殊荣,都是水到渠成的东西,在拉文这种级别的球员心中,让自己成为一阵级别球员才是最希望的事情。
图片
接下来的拉文,应该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当中,从而让自己成为攻防一体化的球员,这样一来在后卫线上几乎就是无解的存在,上一个做到这点的分卫正是奥拉迪波,这一次的拉文也要向这个方向迈进。
图片
而到了2022年,拉文势必会成为那个左右联盟局势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