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春季重大项目开工】总投资151.5亿元!滨城区22个项目集中开工

2月26日,滨城区2021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黄海科学技术研究院项目现场举行。滨城区委书记白平和汇报滨城区22个重点项目投资建设情况。

滨城区参加全市春季集中开工仪式的项目共22个,总投资151.5亿元,年内计划投资52.9亿元。这些项目,重点围绕“双型城市”建设、“四新经济”发展,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促升级,投资结构明显优化。其中:高端装备制造项目2个;新能源新材料项目2个,“四新”产业平台项目5个,城市品质提升项目9个,现代物流和生态环保项目各3个。

滨城区项目开工仪式的主会场:黄海科学技术研究院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2亿元,年内计划投资6亿元。主要围绕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开放式研发平台、多功能实验中心、标准化中试基地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全市“五院十校N基地”布局,形成“双型城市”建设两翼齐飞、双轮驱动的新格局。

针对22个项目需要的52.9亿元资金,1730.29亩土地指标,以及需要办理的75项手续,下一步,滨城区将按照三化标准,实施“大挂包”“大督查”“大考核”三大机制,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为“富强滨州”“双型城市”建设作出主城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