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申报曲靖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承训机构考核评估情况的公示

根据《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承训机构申报确定工作的通知》(云退役发〔2021〕1号)要求,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考核评估委员会按照“条件公开、自愿申请、公平竞争、合理布局、择优认定、社会公示、优胜劣汰、动态管理”的原则,组织对参与申报的24个教育培训承训机构进行考核评估,为体现公平公正、择优认定的原则,现对拟定的曲靖市8个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承训机构公示如下:
曲靖市麒麟区职业技术学校、曲靖市国邦职业培训学校、曲靖市技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曲靖高级技工学校、云南工业技师学院、云南省曲靖农业学校、曲靖应用技术学校、曲靖市富源职业技术学校。
自此公示发布之日起,如有异议,请在7日内向曲靖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评估委员会反映。
(联系人:方再友;电话:0874-6038058)
曲靖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评估委员会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