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一女童误食农药,命悬一线!警方紧急开辟绿色救援通道…

2月22日上午11时许,全州县绍水镇的方先生打电话报警求助称,他的女儿在玩耍过程中误喝了农药,情况十分紧急,正紧急送医。他担心路上堵车耽误最佳救治时间,请求民警为其开辟绿色救援通道。
接警员接到报警求助后,指派正在全州县城巡逻的民警驾驶警车赶往事发地点接应方先生的车辆。途中,民警拉响警笛,通过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并联系在红绿灯处的执勤民警提前做好放行准备。
同时,接警员还提前与县医疗部门联系,争取为生命垂危的孩子打开一条绿色生命通道。全州县人民医院随即响应,做好了应急抢救的准备。
图片
平时需要花15分钟的路程,这次仅用了4分钟,民警顺利协助方先生将孩子送达医院。经救治,目前孩子已脱离生命危险,正进一步住院观察。
事后,方先生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还说等孩子出院后,将给民警送去锦旗。
来源丨桂林晚报
值班编辑丨颜 梦
值班校对丨麦雪莉
值班主任丨陈韶烽
值班编委丨李 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早报君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