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get琼山区最潮的元宵网上“换花”!今晚6时还有万元大奖派送

今年的“换花节”

让我们一起换个形式来换花吧

乐趣不仅不会比往年的少

还有超大的红包惊喜等着你哟

然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避免人流聚焦,海口琼山区暂停线下节庆活动。“换花”习俗不能少,为了让市民足不出户也能感受民俗文化,海口琼山区推出系列活动。

其中有前两天的“文明过元宵,印象新琼山”网络祝福接力征集活动和今天要开启的“网络换花闹元宵,文明过节千万家”H5换花小游戏,换个形式来“换花”,傍晚6时还将开始万元大奖派送快点儿玩起来吧。

“我也想参加网上‘换花’

这个小游戏怎么玩?”

不少网友在得知

琼山区推出的H5小游戏后

都摩拳擦掌

等着大显身手呢

记者了解到,网友可先扫描H5小游戏链接二维码,点击进入游戏页面。然后在游戏中,用手指控制人物移动来接住掉落的玫瑰花和花束,同时避免接到花瓶,30秒的时间内接住的花束越多分数越高。参加游戏获得的花束,还可以在线分享给亲朋好友。傍晚6时还将开始万元大奖派送,快点儿玩起来吧。

为了提高大家参与“换花”H5小游戏的积极性,本次活动设置了万元奖金。网友在游戏中的成绩达到目标分数后,就能自动获得抽奖资格,拥有瓜分万元大奖的机会。同时,参与游戏获得的积分还能兑换好礼,排名前十的网友更有惊喜好礼相送。

网上“换花节”,别样闹元宵。今年的“换花节”同样有花、有祝福,动动手指,一起参与游戏,欢庆佳节吧。

花也接到了,红包也抢到了

别急着走开

来看看前两天

“文明过元宵,印象新琼山”网络祝福接力征集活动

大家晒出的回忆和传递的祝福吧

1,网友“隽溪”后台留言:“作为土生土长的府城人,见过大大小小的元宵活动。转眼30年过去了,府城熟悉的味道、质朴的人民、古老的街道都没变。

2,网友“何何”:晒晒我印象中的府城换花节

3:网友“D”后台留言:赏花灯,闹元宵,好运问候来得早,一声快乐最美好,快快乐乐人生高,吃汤圆,看月圆,吉祥如意来陪伴,一句幸福乐心田,和和美美好梦圆

4:网友“五分之三”后台留言:美好的祝愿传到你的手机,在元宵节到来之时,愿你元宵节全家团团圆圆,甜甜蜜蜜,美美满满,快快乐乐,和和美美,幸幸福福直到永永远远!,看看我家“李焕英”的菜谱

5:网友“韓”后台留言:以前元宵回忆是观灯会,赏狮舞,开开心心乐无忧;现在可以在线上猜灯谜,送祝福,也其乐融融。祝元宵节快乐!早日脱单!

(推广)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记者:任桐

编辑:枫枫

值班主任:叶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