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提前一年,内江汉安大道上这座高架桥通车了——

提前一年建成通车!
这是什么样的效率啊!
2月25日上午
内江市东兴区
汉安大道东段高架桥通车仪式举行
标志着内江城市发展逐步开启
向东发展新格局
仪式现场,不少附近居民以及驾车的车主被喜庆锣鼓声吸引过来,共同见证这条畅安舒美高架桥建成通车。不少群众表示,汉安大道号称内江市新城区的中轴线,现在其东段高架桥通车,将对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图片
▲仪式现场
汉安大道东段高架桥的提前通车,让万达•内江文旅城总经理陈斌非常高兴。
图片
▲汉安大道东段高架桥
“提前了一年通车,让我们既欣喜又震惊。”陈斌表示,汉安大道东段高架桥的通车,对处在这条交通线上的集文旅、商业、体育、人居于一体的万达•内江文旅城非常有利。作为规划用地约2863亩、计划总投资100亿元的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交通问题非常重要,高架桥的通车,有助于项目建成投运后迅速实现每年吸引游客1000万人次、每年新增旅游消费收入10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0000余个的预期目标,加速促成内江向东发展新格局。
文稿:蒋小琴
编辑:张佳瑜、王莉萍
图片:蒋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