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四室户型已成二胎家庭“改善型刚需”

日前,有机构发布《2020二胎家庭居住需求调查报告》显示,城市二胎家庭的换房意愿与实际住房需求正在使市场形成二胎家庭“改善的刚需”。
二孩政策放开已将近5年,二胎家庭的规模持续扩大。调查报告显示,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小户型难以满足多口之家的居住需求,换房成为不少二胎家庭的刚性选择,有超3成的受访者表示要为二胎重新置换房子。
二胎家庭改善空间需求
居住空间不足是二胎家庭面临的棘手难题。调研中,近4成受访者抱怨现在住的房子太小,近9成受访者选择三居及以上的大户型房源作为“二胎房”,8成受访者理想的“二胎房”面积在90-150平方米区间段。
河畔梅园板式小高层+70米宽大楼间距,舒居体验,全面提升,将“实用”与“舒适”美妙结合。建筑面积约100-149㎡全四室现房可供选择。四间卧室,独立空间,餐客厅一体,容纳三世同堂的欢声笑语。
图片
建筑面积约114㎡户型
图片
建筑面积约137㎡户型
二胎家庭购房关注教育配套
“二孩”家庭在带动大户型房源需求增加的同时,也加剧了学区房的需求。毕竟对于二胎家庭来说,两个孩子的教育问题将成为重中之重。
从调研数据来看,教育资源、价格和地段是二胎家庭购房时最为关注的三大因素,其中超6成受访者购置“二胎房”会重点考虑教育配套。
河畔梅园周边配套齐全,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便利。
图片
区位示意图
昌吉市第十一小学,位于市妇幼保健院南侧,是“福建援疆”打造的重点小学。
图片
实景图
二胎家庭居住追求居住品质
业内人士认为,二胎家庭如今已成为“刚改族”的主力军之一,他们普遍有相对稳定的工作或较好的经济条件,对居住的品质追求,是许多二胎家庭的共同特征。
调查显示,在居住空间配置上,储藏室、衣帽间和儿童娱乐室成为二胎家庭最希望配置的功能型空间;户型结构方面,南北通透、采光好、面积足够大充分保证了居住空间的舒适度,成为多数二胎家庭的理想选择。而在小区配套上,超半数受访者最希望有儿童游乐和医疗服务设施。
图片
实景图
河畔梅园容积率仅为1.88,绿化率达到了46.5%。东有滨湖河,西有三屯河,将低密、宜居、康养的居住体验贯彻到底,在享受便捷交通的同时,生活品质得到了保障。
图片
图片
昌吉客运站、昌吉学院、友好商场、恐龙馆、体育馆、传媒大厦、昌吉市第十一小学等近在咫尺,工作、教育、养生、娱乐都不误。
儿女双全,父母康健,人生渐入佳境
一家和乐的生活成为温馨的港湾
河畔梅园,全四室现房
以人性化、舒适度、尊崇感
与私密性兼备的光环
打造理想城市之家,让生活一步到位
特别声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所示部分图片仅为示意,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