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最高5000元!三水这个活动错过就亏了

@三水街坊

Show出最美云东海的照片

就有机会获奖

奖金高达5000元

为全方位展现云东海街道在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多角度反映云东海街道文明村居、乡情风情、民俗文化、历史建筑、百姓幸福生活等方方面面的精神风貌,云东海街道特举办2021“魅力云东海 振兴新篇章”摄影大赛。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

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农业农村局

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文化站

佛山市三水区摄影家协会

活动主题

2021“魅力云东海 振兴新篇章”

摄影大赛

征稿细则

(一)拍摄范围及内容

要求作品紧扣大赛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拍摄范围必须围绕云东海街道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人文风貌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二)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全社会公开征稿,参赛者不限年龄、性别及所属地域。

(三)投稿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切合本次大赛主题,拍摄风格不限,黑白、彩色均可;单幅作品、组照作品(组照限4~8幅)均可参赛,要求内容真实(只可对色彩、色调、亮度、反差的适当调整),谢绝电脑创意合成作品参赛。

2、鼓励新作,凡曾入选三水区、云东海街道举办的历次影展影赛的作品谢绝参赛。

4、本次摄影大赛不限投稿数量,不收任何参赛费用,来稿不退。

(四)截稿日期

2021年4月15日

(五)奖项设置

金奖:1名

(奖金各5000元+获奖证书)

银奖:2名

(奖金各3000元+获奖证书)

铜奖:5名

(奖金各1500元+获奖证书)

优秀奖:200名

(奖金各100元+获奖证书)

(六)其他事项

1、主办单位将组织聘请专家担任评委,按照公平、公正、透明原则进行评审。

2、对本次大赛所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大尺寸文件,(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B)。投稿者在接到通知后务必将大尺寸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3、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用于展览、出版作品集、媒体网络宣传、画册等,视为作者同意以上版权使用,不另付稿酬。

4、所参赛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自行解决和承担。

5、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视为其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