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县举行“迎新春 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场招聘会

九江新闻网讯(刘茜)春节假期结束之际是求职和招聘的黄金期,为促进城乡求职者找到更理想的就业岗位,帮助用人单位招贤纳才。2月26日上午,由德安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扶贫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主办,县就业局承办的德安县2021“迎新春 送温暖 稳岗留工”招聘大会在义峰山公园广场举办。
图片
本次招聘会有江西金酷科技有限公司、九江有德五金有限公司、江西美宝利医用敷料有限公司、江西上好佳食品有限公司等76家高新区企业参加,带来工作岗位2347个,吸引大量务工人员现场求职。招聘会现场各企业人事部门竞相招揽求职者,对企业薪资福利、工作环境、晋升渠道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以期获得广大求职者的青睐。求职者也纷纷对各企业情况进行比较以选择更符合自己预期的工作岗位。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宣传品1000份。本次招聘活动,有求职者表示:“今天来的都是优质企业,都是人事部门负责人直接招工,可以面对面交流,比网络投送效果好多了”。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招聘会参会人员需戴口罩、严格监测、扫描健康码分批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