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 ——浔阳区第一幼儿园新学期职工大会召开

九江新闻网讯 春为岁首,标注着希望和梦想的新起点。告别假日,浔阳区第一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于2月26日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回归幼儿园,齐聚会议室,开启了新学期的工作。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由园长饶冉然主持。

会上,园长饶冉然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向全体教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随后进行浔阳区第一幼儿园上学期工作总结,对安全工作、保教工作做出有效总结,对上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积极评价。围绕新学期教学指导思想、幼儿园本学期工作目标和措施开展全方面且细致的讲解。饶园长提出,要加强形势教育,树立教育理念,强化师德建设,抓实主题活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师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随后,保教处布置近期工作安排,将继续优化师资力量、提高教科研水平,建立良好的课堂教学常规和一日活动常规,并通过组织公开课、技能技巧大练兵等活动继续扩大对外宣传,打造优质教育品牌,促进该园在和谐稳定的环境中不断地进步与提高!后勤进行本学期工作安排,安全、卫生工作责任到人,保安、校医、保洁、食堂人员打扫各自分管区域卫生,各班进行大扫除,清洗幼儿所需物品。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落实全体师生14天体温检测及承诺书相关工作。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浔阳区第一幼儿园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都将有新的提升,新的目标,新的规划,让我们共同携手,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不断学习,努力实现我们的教育梦想!(浔阳区第一幼儿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