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啤酒:广州国发、永信国际减持计划到期,减持股份约4165万股

每经AI快讯,珠江啤酒(SZ 002461,收盘价:10.26元)2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2月26日,公司收到了《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减持计划期届满的告知函》,广州国发的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期间,公司股东永信国际、广州国发合并共减持公司股份约4165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约为1.88%。
2020年半年报显示,珠江啤酒的主营业务为啤酒销售业、租赁餐饮服务业、酵母饲料销售业、包装材料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34%、0.89%、0.52%、0.13%。
珠江啤酒的董事长是王志斌,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学历,工商管理硕士(MBA),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珠江啤酒的总经理是黄文胜,男,53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珠江啤酒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6.3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珠江啤酒进行调研;
3. 珠江啤酒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25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79%,珠江啤酒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覆盖、多维度、严核查 首份A股上市公司环境风险榜重磅出炉
(记者 曾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