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敢借女奥特曼的力量?欧布不敢,泽塔不敢,他:我怎么不敢

如今的奥特曼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作为新生代这些奥特曼都逃不过一个定律,就是借助前辈的力量来战斗,不管是银河还是艾克斯,再或者是欧布捷的罗布泰迦泽塔这些奥特曼每一个都是要借助前辈的力量来战斗,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有谁敢借女奥特曼的力量?欧布不敢,泽塔不敢,他:我怎么不敢?

欧布奥特曼,欧布这位奥特曼也是非常擅长使用前辈的力量,同样他也可以说是新生代中最多形态的奥特曼,但是这些形态都是要前辈的力量融合才能获得,所以欧布也是被很多网友称为是“债王”意思就是说他非常能借力量,不过我们虽然知道他是借力量的高手,但是欧布没有借过女奥特曼的力量,可以说是欧布也不敢借。

捷德奥特曼,捷德同样也是借助奥特曼的力量变身,他可以说是欧布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不过欧布是通过卡牌的力量借力量,而捷德是通过胶囊的方式变身,捷德借助的奥特曼力量也是非常多,而且他要对抗怪兽还是自己的父亲贝利亚,捷德可以说是圆谷非常看好的奥特曼,甚至神秘四奥之一的奥特之王的力量,他也是能借助,但是要说到借女奥特曼的力量,捷德还是不敢的。

赛罗奥特曼,赛罗虽然说是平成系的一位奥特曼,但是他经常和新生代这些后辈在一起玩,赛罗也可以说是圆谷非常喜欢的奥特曼,同样的也是赛罗经常在新生代出现,他的形态也是少不了的,要不要他面子在新生代也是挂不住的,赛罗也是拥有自己的无限形态,要说到借助女奥特曼力量,赛罗也是不敢啊。

泽塔奥特曼,泽塔可以说是如今最火的奥特曼,而且泽塔也是被称为是令和迪迦,就能看出对他现在真的很火,泽塔在剧中也是需要借助奥特曼的力量,而且他还是要借助三位奥特曼的力量才能融合成为一个全新的形态,不过纵观全剧泽塔使用的也是前辈的力量,根本没有借助女奥特曼的力量,想必他也是不敢。

罗布奥特曼,这位奥特曼就敢借女奥特曼的力量,他们的人间体是三兄妹,他们的妹妹就是一位女奥特曼,在罗布剧场版中他们借助了这位女奥特曼的力量,融合成为了格罗布奥特曼,这位奥特曼的实力也算还可以,但是有人觉得不知道这位奥特曼是属于男性还是女性,要说谁敢借女奥特曼的力量就罗布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