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暖暖:台服真就是测试服?闪耀套装插队更新,毫无原则

闪耀暖暖的繁中要比简中提前4个月开服,这样的时间差导致竞技场套装和心阶套装繁中都要领先于简中,而最近因为简中重构追进度不同,并且不追加图纸进度的问题而引起了玩家间的热烈议论。

当时闪耀暖暖因为版号发放进度的影响,简中和繁中无法同步开服,这就导致两个服务器在进度上有落差,繁中的竞技场套装要领先于简中一个套装,而心阶套装要领先5个套装。这样的落差让很多简中玩家感到不爽,毕竟大家都希望可以早点享受到漂亮的小裙子,所以繁中玩家希望闪暖可以追加进度,让两服尽早实现套装同步。

但有一些繁中玩家对追赶进度增加心阶套装图纸这事儿表示不太同意,虽然当初提前开服4个月,但进度却相差了10个月,而且当初这5个赛季的图纸都是经过花费大量时间才等到手的。如果现在为了追赶进度把之前的图纸都缩短等待时间上架简中,那这中间的时间差让繁中玩家感到很不公平,所以繁中玩家非常不同意两服套装同步这件事。

而且当时心阶玩法很多地方都不完善,让繁中玩家走了很多弯路,而且闪暖在繁中调试完善了之后才上架间中的做法让很多繁中的玩家感到很憋屈,觉得繁中像一个测试服一样。虽然闪暖会给繁中玩家一些补偿,但补偿大多时候都很抠搜,无法安抚到玩家。

其实两服无法同步这件事确实会让玩家感到心里落差,毕竟谁都想要拥有所有的稀有免费的漂亮衣服,但繁中提前开服造成差别已经是事实了,后续只能通过对叠纸提起诉求以达到大家想要缩短差距的要求,不过如果要追加图纸,让两服提前同步,那繁中的时间补偿问题也不能落下。

大家对于两服心阶套装差距过大的事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