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教师招聘!共360名!

2月25日

县教育局发布

临泉县2021年度

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岗位计划共360名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4日8:00至3月8日18:00,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网站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报考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计划岗位的考生,必须在备注栏注明个人档案所在单位。

报考人员报名后至3月9日12:00前可随时登录“教师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3月9日12:00前改报。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即可登陆“教师考试网”通过网上银行支付平台缴纳笔试费用, 进行报名确认。缴费截止日期为3月9日23:00(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通过资格审查并成功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可于3月25日8:00至3月27日18:00登录“教师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

3月28日

9:00—11:30

《学科专业知识》

14:00—16:00

《教育综合知识》

另外,除本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外,其他县市区也将招聘新任教师。2021年度全市计划招聘新任教师1260名。有意向者,可登陆各个县市区教育局招聘网站,关注各个县市区公布的招聘信息,了解具体岗位招聘计划要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