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峰新材:2020年度净利润约1.60亿元,同比增加16.43%

每经AI快讯,齐峰新材(SZ 002521,收盘价:6.61元)2月26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28.11亿元,同比下降13.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60亿元,同比增加16.43%;基本每股收益0.32元,同比增加14.29%。
2020年半年报显示,齐峰新材的主营业务为造纸业,占营收比例为:99.84%。
齐峰新材的董事长是李学峰,男,7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汉族,研究生学历,经济师、淄博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中国工商理事会常务理事、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直属会员、山东省工商联常委、市工商联副主席、淄博市乡镇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 齐峰新材的总经理是李安东,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齐峰新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图片
图片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覆盖、多维度、严核查 首份A股上市公司环境风险榜重磅出炉
(记者 曾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