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天气,今晚能赏月吗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愿你人月两团圆,不圆也有别的缘~
元宵节到了,也意味着春节要过去啦,元宵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有赏花灯、吃汤圆、吃元宵、猜灯谜、放烟花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活动。不知道大家元宵吃了没,关于赏灯赏月等活动就来看看我们的天气吧~
一、未来3天天气预报
1.陆地预报
图片
2.海洋预报
26日夜间到3月1日白天:琼州海峡、北部湾海面,本岛东方、昌江到万宁一带海面,多云间阴天,东北风5-6级,阵风7级;以上地区沿海各港口所挂强风一号风球不改变;本岛陵水、三亚到乐东一带海面,多云,偏东风5级,阵风6级;西沙和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雷阵雨,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今晚赏月环境总体来说并不佳,日刚落的一个小时后环境会好点,后半夜云量多,局地也会有小阵雨啦~
图片
二、未来两天交通气象预报
1、主要交通路段
27~28日,本岛北部、中部和东部局地有小阵雨或雷阵雨,本岛东线高速公路海口至万宁路段、中线高速公路海口至琼中路段,有雨时交通运输气象条件一般,其余时段交通运输气象条件较好。
2、琼州海峡
26夜间~27日,琼州海峡风力增大到5~6级、阵风7级,通航气象条件一般;28日,琼州海峡风力4~5级、阵风6级,通航气象条件良好。
三、未来3~6天(春运)我市天气趋势预报
1、陆地预报
预计,3月1日~2日白天,多云,交通运输气象条件较好;2日夜间,局地有阵雨,交通运输气象条件一般;3~4日,多云,交通运输气象条件较好。
2、琼州海峡预报
3月1日~4日,琼州海峡,多云间阴天,风力5级,阵风6级,通航气象条件良好。
在此,祝大家元宵,又亮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