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享起步区红利!总价50万,在济南黄河北安个家

曾经,在2015-2016年左右,济南楼市中还存在不少6000-7000元/平的楼盘,彼时全面二胎政策还未放开,户型中也存在不少90㎡以下的小三室。那时候,50万,也可以在济南的东、西部新城安个家。
但2016-2017年的一轮房价大涨,直接将安家济南城区的门槛提到了100万,之后的两三年间,虽经市场自发调整,房价有所回落,但放眼济南主城区在售楼盘,100万能拿下的楼盘屈指可数。济南,再也难装下外地人的50万安家梦。
但作为省会城市,尤其是在强省会战略的支持下,济南的就业机会和发展潜力是非常令人期待的。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实现就业和安家的平衡呢?当然有,在小编看来,就业济南、安家环济南区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解决方式。
在环济区域中,齐河凭借与济南地理距离上的临近和靠近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优势,而备受济南外溢置业者欢迎。
PART1
安家齐河也可实现短时通勤济南
由于齐河与济南之间只隔着一条黄河,地理距离较近,因此关系一直比较紧密。随着跨河交通瓶颈的打破,济齐之间通行时间越来越短。
尤其是2017年以来,建邦黄河大桥全面免费时代的到来以及齐河黄河大桥的竣工通车,大大减少了两地通行时间和成本。在建的跨黄项目中,齐鲁黄河大桥作为建邦黄河大桥和齐河黄河大桥中间的一条通道,毫无疑问,通车后会更加便利于济齐之间的沟通。
图片
济南部分跨黄通道建设状态一览
如今,从齐河开车到济南西客站片区,仅20分钟左右的车程。如果去往济南市区,因为有绕城高速和二环高架,通行时间也不过半小时左右。可以说,从齐河到济南的通勤时间,可能会比一些上班族堵在经十路上的通勤时间更短。
PART2济齐全面融合时代到来
除了这种交通建设等行动上的济齐对接,在2020年,省市政府更通过文件和会议形式支持济齐融合。
图片
2020年上半年,济南先后通过《济南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三年行动计划》和《济南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明确提出率先在济南齐河全面融合。在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中,也明确提出,2020年将推进济南和齐河全面融合。官方的明确表态,标志着济齐全面融合的时代即将到来,将为齐河的发展带来更多利好。
PART3置业齐河可近享起步区建设红利
除了与济南城区的融合,在黄河以北,先行区的发展对于齐河也意义重大。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定位全国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示范区,是一个全新规划的区域,也是济南实施北跨的载体。在2018年3月公布的《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总体规划》草案中,齐河就被纳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西翼。
图片
2020年8月,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出台,明确提出“支持济南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从“先行区”到“起步区”的转变,不是名字的简单变更,而是深层次、全方位、结构性的根本变革,意味着从产业功能区向国家级新区、济南未来新城的定位之变,是省市聚力向国家赋能、流域支撑的能级跃升。
根据官方消息,起步区建设总体方案已报国家审批,如果能够获批,济南将迎来首个国家级新区。作为济南起步区西翼的齐河,也会因先行区能级的提升而享受到更大的红利。
PART4
50万择一处健康宅,安放自己的置业梦和父母的晚年
在齐河辖区内,力高雍泉府所在的区域可谓齐河最靠近“起步区”的区域,根据近水楼台的原则,在近享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发展红利上也更有优势,再加上项目的独特地热资源,从而成为了齐河人民以及济南外溢置业群体的优选楼盘。
项目容积率仅1.66,西邻六六河景观带,东临万亩林场,同时拥有天然原脉温泉,含丰富微量元素,可谓一处不可多得的养生人居之地。选择这样一处楼盘,不仅可盛放自己的安家需求,还可让父母享受到健康颐养的乐趣。
图片
项目北临青石线,南面距离济南绕城高速也不远,20多分钟可轻松畅达济南城区,从此工作在济南的你告别漂泊,下班后也能有个温馨的家在等你。
目前力高雍泉府一期准现房已实景呈现,好房子眼见为实,6月即将交付,理想生活无需久等,建面约82-126㎡准现房阳光高层,单价5888元起/㎡,建面约137-238㎡阳光叠拼天然温泉、矿泉入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温泉滋养,首付30万起,全城争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