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名!青龙传人现身,只为寻找属于他的名字!

先听一个小故事

有人说

青龙陨落之后依旧守护着这里

而他

即日起至3月15日,扫描文中的二维码,投稿你心中属于青龙传人的名字,就有机会获得2000元现金大奖!更有丰富文创礼品等你拿!

(投稿不限次数,不限语种。)

> 征名通道

快来扫我

活动概况

1.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日-3月26日

2. 活动规模:不限人数,不限范围

3. 活动主办方: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征选规则

主办方将从收到的投稿中精选出12项入围名单。自3月16日起面向公众进行投票,投票统计于3月25日24点截止。(每人每天限投三票)

票选的前三位投稿候选者,经主办方评选,从中选出最终的征选奖,即可获得2000元现金大奖及其他文创礼品,未能获得征选奖的11位投稿候选者获得入围奖—文创产品套装。

权益声明

1. 投稿内容需是原创,若涉及侵权等造成主办方损失,我司有权对其追责;

2. 来稿征名雷同的,则以投稿时间先后为准,投稿时间在前的优先;

3. 最终被征用的名称自获选起,其知识产权均归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所有来稿不予退还。

> 线下宣传点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征选奖获奖者个人需承担个税缴纳,所有获奖者领奖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或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您的隐私不会被泄露,感谢您的配合)。

> 征名通道

Again

还不快来扫我

!!!

资料:金山生活EnjoyLife

编辑丨陈薇婷

责编丨陈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