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南充一醉酒司机开车睡着撞人仍不醒?结果……

2月23日上午

阆中城区发生一起离奇车祸!

一辆处于“无人驾驶状态”的小车一路滑行

撞倒一名骑车市民后才停下

该车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

车祸发生时的惊险一幕!

目前,该车驾驶员李某涉嫌醉酒驾驶被立案调查

事件回顾

据驾驶员李某陈述,2月22日晚与朋友喝酒至23日凌晨4点左右。车子的行车记录仪显示,李某从酒吧出来后,把车从人行道上开到大街上,停在路中间就睡着了,醒来后又迷迷糊糊将车开到另一条街口处停下,车子没有熄火就再次睡下并打起了呼噜。

事发现场

23日上午8时许,在呼噜声中,没有熄火的车辆突然传来一声轰鸣,随后车子向前滑行,险些撞上一名路过斑马线的老人,车子一路滑行,最终撞到一名骑自行车的妇女,在冲上商铺的台阶时左前爆胎才停了下来。有市民立即敲打车窗让驾驶员下车。

车子撞倒骑车市民

“嗨嗨,你快出来嘛,你把人压了还不出来在干什么,你太不讲理了。”有市民敲窗喊驾驶员下车,但回应市民的依然是一阵鼾声。直到交警赶到现场时,驾驶员依然还在酣睡,无奈之下,交警只好用榔头砸开右后侧的车窗,将车熄火后把驾驶员带了出来。

呼吸式酒精检测

民警对李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发现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0毫克,涉嫌醉酒驾驶,随后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取证。

医院抽取血样取证

经查:李某今年29岁,辽宁省辽阳市人,23日上午8时许驾驶晋M80xxx小车引发交通事故,造成一人轻伤,两车受损。目前,李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已立案侦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不得不说

这位司机的心真是太大了

各位小伙伴一定要引以为戒啊!

还是那句话: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来源 | 南充公安交警

[版权声明]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

[侵权处理]图文无从溯源,如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