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33名中国人确诊……

柬埔寨25日新增4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治愈出院。44例确诊病例中包括33名中国人。

据柬埔寨卫生部26日通报,柬埔寨25日新增4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治愈出院。

44例确诊病例包括33名中国人、6名越南人、3名柬埔寨人、1名印尼人、1名马来西亚人。

这33名新增确诊中国人,包括7名居住在西哈努克港的中国人,他们计划回国,2月24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目前在西港政府医院接受治疗。另有4名中国人居住在金边市,他们计划回国,2月24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其他20名中国人被确诊感染新冠,目前在金边市隔离中心接受治疗,以及2名中国女性,2月11日从中国抵柬。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目前在金边市隔离中心接受治疗。

截至2月26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741例,累计治愈477例,在院治疗262例。其中234例确诊病例与“2.20”社区传播事件有关联。

来源:环球时报(ID:hqsbwx)

来源:杭州交通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