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迎来喜讯,9+3+3控卫加盟,一人可改善球队两点!

文/水清清
北京时间2月26日,就在刚刚,CBA官方更新了各支球队球员大名单,田宇翔正式加盟北京队,对于志在冲冠的北京队而言堪称重大喜讯。
图片
北京队球员大名单
CBA官网刚刚公示的北京队球员大名单,田宇翔在列。
图片
田宇翔加盟北京
田宇翔,身高185公分、体重85公斤,司职一号位,上赛季在八一出战的43场比赛,以45%+31%命中率,场均可贡献9.3分2.8篮板2.7助攻1.6抢断,虽然不是联盟本土顶级控卫,但绝对可以担负一支球队首发控卫职责,最重要一点,他的加盟可改善北京队两点。
北京队此前两名本土控卫,刘晓宇,身体单薄的同时状态已经有下滑之势;方硕的特点更倾向于分卫,田宇翔相较二者,是一名合格的正统控卫,不仅仅可以提升本土一号位的整体深度,甚至可以担当首发职责。
更重要的一点,如果雅尼斯重用田宇翔,那么方硕很可能主打分卫,如此一来提升了球队二号位本土实力,可谓一箭双雕。
所以,对于北京队而言,继雷蒙之后今天又签下田宇翔,球队本土外线实力得到大幅提升,尤其田宇翔有望改善本土一号位实力不足这一点,堪称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