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索戈、约尼奇加盟申花!还有一个……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今天下午官宣两名外援加盟球队。喀麦隆前锋巴索戈和克罗地亚后卫约尼奇将在新赛季为申花征战。

公告称: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喀麦隆球员克里斯蒂安·穆冈·巴索戈(Christian Mougang Bassogog)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上海申花。

巴索戈出生于1995年10月18日,身高173cm,场上司职前锋。2017年初,巴索戈登陆中超加盟河南建业,在效力建业的四个赛季中,巴索戈85场比赛中打入26球、助攻19次。

约尼奇1991年1月29日出生于克罗地亚,身高187cm,场上司职后卫。约尼奇2015年2月,加盟韩国K联赛球队仁川联。给申花教练崔康熙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7年,约尼奇加盟日本J联赛球队大阪樱花。四个赛季中,约尼奇在136场J1联赛中首发登场135次,仅在2018赛季缺席过一场比赛。他也以自己稳定的表现帮助大阪樱花获得了2017日本联赛杯和天皇杯还有2018日本超级杯的冠军。

2018年4月17日,2018亚冠小组赛H组,阿德里安代表悉尼FC对阵上海申花

另外,申花还在积极争取波兰中场阿德里安的加盟。

阿德里安今年35岁,司职中场。他曾经效力于中超的长春亚泰、重庆当代和广州城。上个赛季,阿德里安在重庆当代出场11次打进6球,贡献5次助攻,帮助球队打入争冠组。联赛第二阶段,他又租借加盟广州城,出场6次,打进了两球,4次助攻,帮助广州城完成保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