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没了!周琦元宵节吃烤全羊竟遭讥讽:鸡蛋灌饼不香了吗?

图片
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天,很多人都会吃汤圆,但周琦却晒出了一张烤全羊的照片,结果引来了一些网络喷子的讥讽。
只见周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烤全羊的照片,还发了几个“高兴”的表情,显然周琦非常享受能够在CBA第三阶段开始前最后的闲暇时光。
图片
对此,一些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元宵节快乐。”“村里的日子不错呀。”“烤肉味道如何?”“你快成美食博主了。”
这本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周琦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的快乐,不成想,又有一些人拿鸡蛋灌饼来说事儿,“就着鸡蛋灌饼吃,美滋滋。”“手中的煎饼不香了?”
图片
因为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对波兰一役出现致命的传球失误,周琦被讥讽为“波兰人”,就连他的百度词条都被篡改了。
此外,一些人还讥讽周琦,认为他之所以不长肉,就是因为当初买街边鸡蛋灌饼所致。
曾有人拍到周琦在街边买鸡蛋灌饼,似乎这就是周琦力量上不去,对抗差的关键。
图片
周琦的妻子曾解释过,之所以买鸡蛋灌饼,是因为当天早上周琦参加了体检,回来后球队食堂关了,为了保证接下来的训练有充足的体能,周琦只能去买鸡蛋灌饼冲击。
事到如今,依然有人继续拿鸡蛋灌饼来讽刺周琦,不过周琦已经对此看开了,只要有人以此嘲讽他,“大魔王”也会回怼“要不给你也买一个?”甚至于,周琦还在综艺节目中畅谈吃鸡蛋灌饼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