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告|欢迎新援加盟龙狮篮球俱乐部

经俱乐部与球员之间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由CBA联盟审核通过:付磊、李青翔、缪光旸、宁鸿宇和王政博加盟龙狮篮球俱乐部。欢迎五位球员加入龙狮大家庭!五位球员的加入将让球队阵容深度得到补充,为征战CBA联赛新阶段赛事打下坚实基础。

付磊

付磊身高1.96米,司职前锋,身体素质出色,具备优秀的投篮能力,此前效力于浙江稠州队。

李青翔

李青翔身高1.89米,司职后卫,曾效力于浙江稠州队。在征战NBL联赛期间,曾代表陕西信达队夺得NBL联赛总冠军。

缪光旸

缪光旸身高2.06米,司职中锋,曾入选国青队,上赛季效力于八一南昌队。

宁鸿宇

宁鸿宇身高2.08米,司职前锋,出道以来一直效力于八一南昌队,具备不错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

王政博

王政博身高1.87米,司职后卫,曾效力于四川五粮金樽队和新疆伊力特队。2017年,王政博代表新疆队夺得CBA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