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复!事关莒南城市规划

日前,有网友通过县长信箱咨询北城规划建设相关问题:

工作人员您好,我想咨询四个问题,第一个问题:请问文化路以南,西三路以西的土地是规划做什么用的? 附近房地产开发商介绍说是购物广场,请问是否属实?第二个问题:请问文化路以北,西三路以西的土地规划用途?第三个问题:北城新区是否规划有大型农贸市场?如果有,请问具体位置在哪里?第四个问题:官方有没有发布详细的北城新区的规划图?有的话,在哪里看?

一、在《莒南县城市总体规划(2010-2030)》中,文化路以南、西三路以西用地性质规划为居住、商业用地。因该地块目前未进行土地出让,暂无建设主体。该地块具体建设内容应以政府审批的规划设计方案为准。

二、在《莒南县城市总体规划(2010-2030)》中,文化路以北、西三路以西用地性质规划为高中。因莒南一中北校区已调整至北六路北侧进行建设,该地块规划调整为商业用地,将建设医养综合体项目

三、临海新城内已规划一处农贸市场,位于北三路南侧、新区五路东侧、大曲流河社区北侧。

四、《莒南县城市总体规划(2010-2030)》已在莒南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访问地址为:http://www.junan.gov.cn/info/1052/71344.htm